把時間  拖到   23~~  XDDD



噢  讚拉! 時間過的真快 我們 明天就要去台北了捏!!


嘿嘿 今天 起了個大早,洗了個澡 買了 不常買的早餐


(因為把行李早就準備好了,所以 早上不用在準備哩 ……)


之後 在家裡 等的 書喻 小姐 大包小包的來找我啦 XDD


來了 !!  亨 沒想到 我的行李居然是最大包的!!(可惡阿)


算了! 隨便 之後我們去搭公車,等等等  等 好久 好熱ㄚ~~


終於 車來了!我們就先 …… 衝向 "日獨" 拉!! 


挖~~  日獨 我又來哩  嘻嘻  好棒唷!!


阿 我們遇到 跟我們有約的宛瑩(打電話都打不通,原來手機放房間…)


我們再那裡 混了 一些些時間 之後 就逛了一下北門 …… 


(不過可能因為 逛久哩 發現 真的 沒有蝦咪好逛的了 囧)


之後 就坐 車車  回歸仁囉 ~~ 


在那時 天ㄚ 司機先生 有必要 開車開那麼猛嗎?!


我們3位小姐 坐在 最後面 已經 被你甩的東倒西歪哩 ……


你開車 我們沒有趕時間,所以 不必這麼猛吧 ……


等到 我們到 宛瑩家(今天的住處) 直衝 他房間 XDD


挖~~~~ 一開門  阿~~~~~~~~~~~~~~(尖叫)


天啊!!  不是 KAT-TUN就是 W-inds 的 海報


通通 黏在 牆壁上  ㄚ阿阿  超帥的!!!


還有一 個 小小的  kame 的 抱枕 (羨慕)


然後 帶我們 逛了逛 他們家 發現  好大喔!!!


(誰跟我說 很小的?! 真是太可惡了!!!)


逛完 便在 "龜"  超多 的房間 休息片刻 ~~


到了 有點晚  就 走路的 去吃飯 順便 逛個街


(說真的歸仁 也不錯啦!但地方也太大了吧!!)


我們 買了 一件衣服  便打到回府 ………


在走路的途中捏 …… 這 我說 瑩 可以不要再嚇人了


我快要被你給嚇死哩啦 !! 吼吼吼  真的是吼!!


回到家,宛瑩 先去洗澡 我先玩電腦 書喻勒 在旁"花"呆


這種方式,沒有維持很久,等宛瑩 洗完澡 便換我洗哩 …


等到 3位都洗完 就 開始 做工作囉(折星星) 


而我 就跟 我家 寶貝  聊了一下下的天 也跟著折唷!!


折到最後 哈哈哈  打電話 鬧我家寶貝  快笑死哩


我說 寶貝阿  客服小姐說下次 見到你 你就完哩!!


寶貝阿   你 好好的 祈禱  他的老人癡呆症 能顯現吧!


鬧了 大約許久  之後 就 繼續折星星囉 ……


折折折 折到 2點多  恩  該睡囉!!


因為 明天 4點多就要起來哩!! (囧)


就要出發到 台北去玩囉 ~~~


(完全睡不到  3個小時  ……  )


           加油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