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噢  我愛 我愛  我愛死你了  瑩~~


這禮拜  雖說 沒有 加班 , 不過也放了快一個禮拜的假


嗯嗯嗯  有休息到 , 只是 一休息 又是 花錢 敗家


好吧  我認了 ……   那 我 真的工作到月底 可以吧!?(泣)


只是 月底 ……   也只到28號咩,本來是想到 26 …


但 因為   剩兩個 我想  除了 睡覺 還是睡覺吧 ………


況且 在家  一定 不是 吃東西  睡覺  還是吃東西 睡覺


天ㄚ  !!  那 根本  就  就 …… 肥死啊!!!


我  我   我 才不要勒  (吶喊)


好啦 好啦  我認命  認命 上班去 ………


7月沒玩到  ,  8月 則是猛玩 玩玩玩 到最後 還是上班


之後 就要  上課 讀書哩 =口= (煩 ……)





那麼 就  『先  甘  後  苦 』 吧! ………


先給她玩到爽   再來 工作  做到累吧(沒辦法)




那那那 我先   我先  小小 期待一下  



最後一次 的 敗家之旅囉  ………  XDDDD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