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回學校的  返校日


真的 每爽回去捏 !!  到10點放學哩  無言


不過  該怎麼說  也有收穫到啦  哈哈哈


就是阿  一回去   挖  一看到  啦啦


恩   他就說了一句:哦~  正咩唷 (我沒聽錯的話?!)


哈哈   整個 就是  羞阿   ~~  嘻嘻


不過  高興的 不只那個阿  就 ………


早上  我家的專屬鬧鐘 叫我 起來的唷  嘻嘻


還蠻開心的  呵呵 ………  謝謝你囉>"< 哈尼~

 

今天回到學校  看到了 上禮拜 為看到的人


嗯嗯嗯   大家都沒變 (變了還得瞭?!)


有拉 有些人 變的 。。。  非常的 無言 


呃  ……  不說是誰啦   說了  就破格哩!

 

好啦  今天  很開心的  度過  ……… 

 


那麼 等明天的  歸仁  吧    ~~  期待ㄚ


期待玩明天   就是 最瘋狂的  後天了 哈哈哈


讚阿!!  我要出去  我要出去玩囉  ……  噢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