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
多在乎
到底有多麼的在乎呢




很在乎
非常的在乎
超級無敵大在乎



因為愛你
我在乎
在乎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因為想你
我在乎
在乎你不在我身旁的時刻


我在乎
所以我對你的一言一語
我都深深記住在我腦海裡




當看不到你
甚至看不到你背影時
我慌張了
我害怕你對我說的誓言
就只是那隨口說說
我真的好害怕
你對我說的只是謊話




因為在乎
所以我不去證實
只有猜測
我害怕那答案是我不想聽到的










很想告訴你
開懷大笑
不見得是如此
或許是強顏歡笑
你懂嗎




因為你
我笑了
對你
是我一生最真的笑
只有你
讓我放開心懷的笑







我想說:


"最近的你過的好嗎?

 
 你知道我一直在想你嗎?

 天氣冷了,衣物要多穿點,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