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麥尬...

我好想要掛急診

fuck 

真的好痛

痛到我快要瘋了







從早痛到晚

從上課痛到上班

從張開眼痛到閉眼

除了痛

還是痛

好想哭阿...





我說急診室

等我唷

或許今天沒掛

我明天就要呼叫110

叫救護車掛急診囉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比較好





















很笨很笨
真的還是不會自我照顧
一個人
還是讓自己受害
還是讓自己難堪
還是讓自己狼狽




除了自己
還是只有自己
唯一靠的還是只有自己




當"自己"
兩字不見時
我將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