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中秋前夕
一樣的
騎著車又上班去
下了班
就為了一杯檸檬汁
轉了個彎
跑到小北夜市買
結果身上只剩下20
逼不的
真的只能買杯小杯的
真的有夠無言的
(現在我才知道 沒錢的痛苦)






回家的路上
一家 兩家 三家
靠一堆人都在烤肉
可惡
我也要烤肉
算了  算了
只要晚上
有著 蛋黃酥陪我
這樣我就足夠了




晚上跟老媽
騎著機車
啪啪走
是說
靠.....
路上都騎到我不想騎的路
暗到不行
沒有半隻貓
路也有夠陰森
真的超級討厭騎阿
不過 很不錯的 很識體面
當司機的 有代價
立刻到85度C
買了 一堆麵包 
又叫了杯 巧克力牛奶
喝完 (心得:早知道 我就買光泉喝了 還便宜勒)






中秋節晚上
只要
蛋黃酥
金牌
七里香
以及....我的你
這樣
我就真的足夠了
補足了今年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