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那比颱風



今天剛過
還留下了個後遺症








路上 大樹倒的倒
路邊的盆栽 裂的裂
實在有夠恐怖




是說
今天我終於上班了
休了個連休三
感覺還不賴  哈




只是剛上工的第一天
卻遇到颱風天過後
路 真的有夠說難騎就有多難騎
騎到整路是罵到台南去

天阿
這是什麼天氣
風大成那樣
還下什麼雨
這樣中午時期開什麼太陽
真是氣死我了






還有阿
都是因為 你拉(凡那比)
害我今天要騎回家的那條路
機車
整條路沒有路燈
整條路沒半個人
一個人影也沒有
真是有夠嚇死我得





我發誓
這一個禮拜
也或許兩個禮拜



"晚上"



我必定不會騎那條路
我要是在騎
我的小心靈一定會受創
那..... 實在太陰森
不就好家在七月已經過了
呼.................
真的是有恐怖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