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是我

我一直都沒變

變的是環境 是感覺

唯有那個我

我依舊沒變

不要只單憑著一些舉動

就述說著

那也太以篇蓋全囉

這樣好像是誤會了我呢!!!



我還是我

當你們說什麼

我也還是回那句老話

我依舊沒變阿


變的只是思想

只是實際要去做的動作

只是頭腦要去動的腦筋

只是銜接性上的動機

只是機會點上的轉捩點




其餘的

我還是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