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早早起床

跑去看電影

看了出我一直很想看的"魔法師的學徒"

結果 有點大失所望...

不錯是不錯

但就是少了點什麼

看完 又到新天地 晃阿晃

晃到下午

看著天要下雨

這才要騎著車 到達高雄去



一路上

很棒

狂沒神智的

因為真的有夠累的

累到都沒有眼睛張開眼皮了


忘了說

靠....

我見過有史以來

最長的無止盡隧道

整個超級恐怖

直迢迢的毫無盡頭






一路就龜速到了旗津

就只為了吃一碗冰



腦袋真的有夠破的

就這樣

兩個白吃

就為了要吃一碗冰

從台南騎到高雄

從台南淋雨到高雄

從台南花時間整整2個小時半到高雄

整個過程  很帥





我喜歡

一整條路

沒有紅綠燈的路

一條沒有什麼人的路

就這樣乘風而吹

好涼爽







下次的 嘉義 墾丁

我的好麻吉

我應該會慢慢等待唷

先把我的308 還來吧!!!







好個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

之後立刻直奔髮廊去

嘿嘿

買了個85度C

葉小妞...

是不是很溫馨







一洗完

又立刻直奔 品田牧場






真的是烏龜!!

阿璧 

以後約你

真的要提前半小時

不然真的會被你氣死!!





這兩天下來

過的好充實

讓我沒有了浪費歲月的感覺

我會好好的把空閒給補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