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大懷念阿~


國中的你們
真的是一點都沒變...


一早就急急忙忙的搭著區間從左營回台南
為的就是要趕這攤 好久的大懷念團聚阿XD
不過是說 真的很...白吃
哪有人在""過年的 價錢 爆貴的

是說
我跟小野真的是去開演唱會
旁邊的3位來當聽眾+掌聲的
害我們兩位歌星 唱到都"燒聲
(你看看,本來燒聲就嚴重最後唱到沒聲

之後的熱盤小炒 
坐在外面真的有冷到
該死的,早知道我就該穿厚一點
我真的後悔沒把羽絨外套穿回台南


哈,最後行程 "廢城" 去
準時在外面等待.... 
足足等了30分鐘(真的是白吃的我們)XD



話說 公務人員 酒量真的不好
一杯 檸檬莎瓦 便醉倒"兔"在路上
看來再次去 你必定要點 "柳橙汁"囉

初戀情人" 這杯 我愛  
重點是 這杯還是親自特調的 更愛阿 哈哈

深水炸彈" 我見識過了...原來不過如此
阿....深水原子彈 我等著看下次有誰喝
我在來小酌幾口來看看究竟是何種甜味吧XD








我期待 

下次再度 大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