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幾天
我發現我"真正自由"
我開心
我歡喜
我愛
我就是喜歡這種滋味







或許起初好想念好想念
但我好喜歡




當初堅持
真的是值得
我願意職守這份堅持




如果沒了
我會後悔
我覺得我真的會




很感謝
你們願意聽
你們願意放人



直到現在我真的覺得
你們做對了事情
真的





一句話


"失去了才懂了珍惜"




我懂
我懂
我都懂


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我深深感受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