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好像所有的考試都考完了一樣
但其實還有一科正等著我們
由於真的耐不住了









說好公園外拍 GO



回味一下同年時期 哈



說好一起嘟嘟嘴 XD



 



喜歡這張,感覺還不賴





郭阿君說,跟我拍才有好角度







這張是在幹嘛阿 XD

 



是說晚上的水漥碳烤
還不賴
別於上次去安平那間的感覺
這次有我家寶貝的加入唷 嘻










嘿 跟我家寶貝甜蜜照
有人說這張的我很像日本妹





跟著郭阿君一起喝








一起乾杯吧







來 合照一張吧





最後真的吃的很撐
結果我載寶貝回家
我發現史上第一次
我要載別人回家
有人告訴我他想吐
又不是酒醉還暈車




是說下午
大家超窩心
一起陪我逛新天地
但一進去就是個錯
因為一個超級大殘念
我家Dior香水組賣完了
不過還是有了個香水
才得以平息我心中的憂傷阿










整個大開心,就是喜歡這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