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昨日
晚上
心情真的差






一下班
跟著某人
直衝安平






嘿嘿



我現在才發現
安平的家樂福
很好逛
很棒
本來要買伏特加
卻變成了 純粹.喝咖啡
哈哈哈 跳tone
(那個有點太甜說)





永華夜市
第一次逛
結果
我就要幫忙收攤的








安平橋
冷冷冷
路上有夠冷
安平橋上的氣氛
很棒
很愛
我喜歡
坐在橋上
全身放鬆
吹著涼涼的風
看著那無止盡的海










順便
跟某人說說經論道










我知道 你很白痴
但也不要說的那麼明顯









謝謝你


你總是那麼
溫柔
你總是那麼
體貼
你總是那麼
貼心





只可惜




你永遠不會是我男朋友





因為我們兩個根本不會垂直 XD





我說是不是阿   宅男大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