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



是個返校日!!



一早就起床被叫去學校



一回學校 要幹嘛呢?



答:就是要去領廢紙.聽演講.曬太陽.浪費時間



真的浪費時間的說....



一回到家 就跟著老大和小捲唱歌歌


天ㄚ  居然唱到快要睡著 XDD


因為真的太舒服啦 


等唱完 要載小捲回家


我只能說 臭小捲你給我報錯路了!!


走你那條我花了快30分...


可是騎北安路那條卻...才不到10分鐘


這..... 會不會太誇張了ㄚ!!!!


不過話說你家真的很像有錢人.....XDD


等載完小捲回家


接著來去公司領摳摳啦~~


挖.... 這次這次 老闆娘有加薪捏(感恩)


(比預先的還要多了比百塊 還不錯了!!)


就在領完摳摳要走時  ㄚ姨還在我們做到月底


乎..  這次我很聰明 我可沒點頭囉!!!


因為 我只剩下這麼個一禮拜可以渡過而已


哪有可能還傻呼呼的又答應了!!!


且我還要出去玩的捏~~    


怎麼可以就這麼給答應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