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面對面


雖說 並沒有 四目交接


而我 也總總的 別過眼  不會尷尬


這將會 是 我和你 


在這段時間 最好的 相處 方法吧 




可是 好不習慣 


這種感覺 


以往的 每次


到了現在 這幾天


事 發生的 有點唐突(該說這樣嗎?!)




我不知道 這樣 對 你 我 是否都好


但是 如此的陌生下去 會好嘛!?




我 的答案  



使我 迷失在 這路途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