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要做到 明天了  好恐怖唷!!!


尤其 還要跟淑君 說   更恐怖  嚇都嚇死哩 ……


阿~~ 想想 該怎麼辦!? 賺好少唷!! 該怎麼辦~"~

 

 

挖~~  一想到 時間 真的 不等人的捏 !!


那時 我們才剛進到學校,我們還是個小毛頭 ……


一群不認識、陌生的小孩 在此相遇 ……


我還 超記得 的 就是阿  我第一個人 認識的 


可是我家寶貝 正咩  阿嬤  嘻嘻嘻 ……


想想 位啥 位認識勒?! 


原來 是 那天新生訓練 我沒把眼鏡帶去啦!! 看不到台上的字


只好叫阿嬤借我看囉!於是我就這麼的 稍稍 認識哩一點


(接下來 超糗 超糗 的事  有些人應該知道哩)


然而 才剛 這麼認識   就 ………


說出 那天  為啥 會遲到 的事哩    (囧)


(應該很多都知道哩 ………)


就是  那天 本來 早早就搭車唷    超早的 ……


然後勒  很笨  很笨  很笨 的 去搭到善化高中的車!? 我沒很笨唷!!


媽阿  我跟他們 一起 去善化了   !! 


拜託  我學校 在麻豆  不在善化阿  …… ((泣


沒輒  只好 叫 嫂嫂 載我去 學校哩 ……


於是 我就這麼 的 遲到哩  (整個就是超嚇幹也瞎阿!!)


我想 阿嬤 那時 我跟你說  你應該 很傻眼 也很無言吧


之後 新生訓練完  進到教室  看到跟我一樣學校得 奈米


嗯嗯嗯  不錯  不錯   呵呵呵


之後  就  陸路 續續的  去 認識了 好多好多人唷!




聽說阿~~  這屆的 帥哥   又是再電機一 !!!


噢賣尬 為啥 我們這屆的 在電機一   但 我們下一屆的


又是再電機一    很瞎捏   吼~~~


不過   這次 正咩群 好像都在 食品捏!?


看來  食品們 的學妹 要讓 學長們 瘋狂了吧!! XDD

 

 


恩 ……  我們這學期  蝦咪都沒變


就是有兩位  搞笑人  不見了  ……


那兩位先生  等你們回來阿 !! 

 

##


  期待 上課阿  (突然想上課了說) 


  不過 一上課  我看 我又再想 何時要放假啊!?


  唉 真是 矛盾的 小孩 XDDD  

  
  快上課  也  快放假吧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