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很高興,我家今天都沒有人捏,為啥呢? 


怎麼會連我都不在捏,哈!這問題 問的好!


早上的時候,老娘家突然停電˙˙˙˙,害我不能做事˙˙˙


只好,跟小妖求救要去哪裡玩囉! 那時,停電阿,鐵門也不能開


因此,叫親戚讓我爬過去他們家出來,不然我就要整天被鎖在家了!


之後,爬出來了,就叫小妖來載我,就狂飆去找我家兒子玩玩囉!


然後,小妖說:豬頭偉叫他們去高雄吃飯,問我們要不要去,結果˙˙˙


還是去了,恩˙˙˙騎到小妖家,又要去載另一位妞,˙˙˙載完


就在小妖家陪兒子玩玩等他家爹地來,來了之後,馬上前往高雄˙˙˙


哇˙˙˙,一路上騎騎騎,好累唷!但是看到兒子的"睡"容就不累了


為什麼呢? 因為兒子的睡容,讓我覺得他,好˙˙˙信任我這個二媽唷!


(嘻嘻!高興,因為,今天兒子跟我們一起出去玩玩捏!但是˙˙˙˙)


(卻是˙˙˙˙睡整路的,真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風景阿~兒子?!)


所以,疲倦都跑光光了!但是,高雄的風˙˙˙好大唷!!!


騎到一半,因為風太大,便把安全帽給拿了下來˙˙˙


但是奇怪˙˙˙ 咦!這裡不是我國三,做錯車的地方嗎˙˙˙


原來是高雄縣阿!我好厲害唷!做錯車做到高雄來了~~


吹風風,吹風風,吹到一半,跑去買雞蛋牛奶喝˙˙˙


我們買了2杯,一杯喝了一半˙˙˙之後


就吃個飯,然後又騎騎騎,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


便又騎著車˙˙˙亂逛,又逛逛逛˙˙˙結果出車禍了!!


(迷之音:車禍?!那你為啥還在這裡?!)


啊˙˙˙,不是啦!是我的飲料出車禍了!!!


而且連續出飲料車禍,第一次,是喝半杯的,第二次,是˙˙˙


完整無缺的˙˙˙,白白損失了,一.半杯飲料˙˙˙˙


啊˙˙˙,反正車禍也出了˙˙˙呿呿呿!!打到回府~


回到小妖家,先是玩牌,後是吃東西,要離開時˙˙˙


不忘,嚇一嚇兒子,不知道是報應還是怎樣˙˙˙


離開時˙˙˙˙,居然踩到兒子大的大便,點點點


不知道是我帶賽,還是怎樣,我一踩沒想到,連書喻也踩到!


哈哈哈!搞笑捏˙˙˙˙今天真的是走˙˙˙狗屎運!!


(兒子的狗屎運唷!不隻到是不是真的會"狗屎"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