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今天真的算是˙˙˙


我休息日,哈哈! 超爽的! 讓我休息的好久好久!


今天睡了好久好久˙˙˙(先說,我不是豬唷!而是˙˙˙太累了!)


原本,以為今天是可以好好的休息日子˙˙˙˙


沒想到,天ㄚ! 一大清早 就好多電話,在"響"響個不停


媽阿,真的好吵唷!要不是有重要的事,我真的有點不太想接說ˊˋ


好難受唷!再那麼好不容易讀一天,放一天的日子,可以好好休息捏!


但是,今天根本就沒有休息到,尤其是早上,超吵的>"<


嘿嘿!不過 下午還好,早上被吵起來,下午沒人吵,繼續睡!


早上吵吵吵,下午靜靜靜 哈! 超高興的!


寫了那麼多,總之 就是要廢話說:我在睡覺時,不要吵我啦!


雖然,我還是會接,但是˙˙˙,唉˙˙˙˙


不管不管啦!我明天還要放假,明天還要放假啦˙˙˙˙


因為,明天有國防˙˙˙,就要穿制服,嗚嗚嗚 我不要穿制服啦!



算了˙˙˙˙!!!


咦! 怎麼最近,越寫,不˙˙˙是越打,越來越少了!


誰叫最近沒有蝦咪好玩的事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