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


鄭小妖同學!!!


你家 是垃圾堆嗎????


怎麼 叫我去整理 天ㄚ


我看到 我在垃圾堆裡面 掙扎...


一堆 一堆 衣服 一堆 一堆 東西....


恐怖 垃圾袋裡 滿滿的 5大包!!!


一袋衣服 一袋皮包 一袋雜七雜八 一袋垃圾 一袋..XXX


真是多東西阿!!! 下次...


要去你房間 還要再考慮考慮了!!!





今天是 ....


蝦咪重要日子阿


怎麼 一家人 姑姑輩的 都回來了


還回來吃薑母鴨


真是奇怪


(迷之音:為啥他們會回來阿)


我ㄚ災 之後


我回家 (身邊有2位妞喔)


被奉命帶回來的


吃薑母鴨.....


吃完 有人叫我去唱"生日"歌


!!!  天ㄚ


今天 原來是我家奶奶的80大壽


阿勒!! 我真是不孝阿ˊˋ


居然不知道 今天就是奶奶的大壽


奶奶 要原諒我ㄚ>"<


(迷之音:你覺得 你奶奶會原諒妳嗎?)


會的 一定會 因為它是最疼我的ㄚ


(迷之音:呃...... 是吼 最好)

哼 那事蝦咪口氣 呿呿呿 閃邊涼去吧~!


YA~ 今天有吃到 美味的蛋糕


可這也代表 我也要肥了 = =


嗚嗚嗚 食物 雖然美味 但是 卻也帶來 代價


唉唉唉 真是無言阿 嗚嗚嗚嗚 !!!!




哇!! 今天 晚上 冷阿!!!!


風好大 好冷唷


今晚的我 又要變成 馬鈴薯了>"<



冷冷冷.... 冷風吹過 呼呼呼

好冷阿= =
今天 就到此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