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我 


真的煩了 累了 倦了


我該說的也說了


而決定的答案還是在"妳"那裡


我 已經 不想太管了...


只是我還是無法看到你們兩個如此難過和假裝


拜託! 別再假了  說真的...真的很假


看了... 你們知道嗎 我心 真的很痛


尤其是『你』可以請你不要在那麼的逞強嗎??


你就是死要面子就對了


即使發生了什麼事  就是不講


我知道你不想讓她擔心


但是我們呢?  你有想過嗎.....


你現在這個樣子 我們就真的好過嗎?


可以拜託你 就這個月


不要賭  好好的活  可以嗎?


不要跟我說 百分之幾的機率  


因為 我不知道 我是否能相信命運


也不要在說什麼  


『離開了  但是我卻永遠還在你們身邊   直到你們畢業為止』


你在我們身邊 但是我們卻看不到你阿!!!


這樣跟失去你 有什麼不一樣呢???


我們真的不想失去你   不要賭了!!!


假如你在這樣下次 我也不會在勸她了


而我答應過你的事   我會去做


因為我不想一次失去了2個朋友


只是我不知道 等到逼不得已時候


我是否真得可能動的下手


但是...一想到"失去" 我或許 真的會動的下手


只因為我不喜歡失去的感覺


而且一次  就有可能 消失2個


我不要!!  我死都不要


那樣太痛苦了.....   我會承受不住!!



這幾天 真的好累唷!!


我也差不多 無法再裝起自己了


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


對"你"而言 或許有些對不起


但是 我真的怕了


對面這樣的事


我怕了.......


我怕的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辦法繼續下去


但是又不想要傷害到你


我想這次我給你的答案  


似乎 又是一個害了你的            決定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一時的我 真的不想看到你在哭泣


只因為 我覺得 這樣對你而言 不值得ㄚ


你這又是何必呢???  


我相信你 不是.....那麼笨的人  對吧?!


我們 應該還可以是朋友吧!!!  


因為 就這幾天而言  


不像了!!  因為 這一切的一切   都變淡了!!


我相信 你一定可以放開 而不是當悶在心裡


我希望你不要 很傻的 跟 某位先生一樣


因為那樣對你 不值得   


以後 一定有個 比我好上幾百倍的女生


你又何必在我這裡 浪費光陰呢?


現在得我 只希望 我這次做的決定


你                        可以不要在哭泣了嗎?!


這次 就真的是我的不對了


是我害了你.......


現在的我 已經不夠資格 在說什麼話了


我只能說                   對不起


我真得好累好累 好煩好煩


我對這世界  快要沒有感覺了





煩煩煩!!!!  這次的我 又不正常了


唉....我到底在怎麼做呢??


(眼淚不知不覺的 又流了出來       哭泣>"<)


討厭!!  在此時此刻   又要再度  蒙上那面假面


讓我覺得 此時 我好疲憊  何時我才能放開呢?


何時我才能真的開顏歡笑


說真的 跟你在一起   那時的時光真的很幸福


而且我並沒有 任何一天的不愉快


那時面對你 我真的是以我真心  


很高興 很高興 去對待妳


但是現在的我 我沒有了把握   


因為 我     累了 .......




(先把眼淚 擦擦擦擦擦!!!! 通通擦光光ˊ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Yue Yue 的頭像
    Yang Yue Yue

    Yang Yue Yue Happy enjoy time

    Yang Yue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